荀芸

杂食,傻逼快滚。

诈尸bushi
之前做的手书弹幕里看到有人说烈烈是长发九月也配长发会更好,嘛…那时候没想那么多,毕竟官方九月除了上学的时候都是短发,摸了个长发九烈如一些人愿叭。

依旧是仿官方画风。烈烈人设是用的官方的,详情见腾讯动漫非人哉353话“西游男子”篇。

别说官方烈烈人头是短发只是没露脸,我知道,非人哉我看完了,那个后脑勺我也看到过。也别问为什么不画短发,问就是我偏爱长发的烈烈,我觉得长发好看_(:_)∠)_

高中生时期,毕竟那时候才是长头发的九月。烈烈不变人头去上学可能是因为太帅怕放学被堵【?】

评论(20)

热度(3750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